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2008年5月24日 ,又想起了朋友

      离开了曾经工作的地方,可我还是很怀念那些朋友。我不太喜欢罗嗦地表达,所以我总是像消失一样,但却总是期待相聚,只是希望心情不像这样凝重。海蛟还好吗?我很怀念深夜躺在床上和你聊天的时光,我还记得你的组三中了奖,我老相信你的能力了,哥们在哪干都是牛人,挺你。太佳,听你的电话又成熟了,越来越有领导样子了,要找老公就得找你这样的。红扣是不是还挺潇洒的?哥们还想听你吹牛,鸟人体力怎么样了,有机会和你踢场球考验你一下!华哥,三口小日子越来越红了吧?一想到你穿劳保鞋和我一起在橡胶跑到上跑步的样子就想笑,呵呵!小“猪”还很有女人缘吧?日了,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饭会做了,球技也长了,女人香也闻够了,哥们到那里都是“金猪”,哈哈。福哥现在升了吧?跟你屁股后面混总能学到东西,可惜我不搞钢铁了,不过你是我的福哥也是我的师傅!宋师傅现在在日照发了吧?人才啊,当你徒弟真辛苦啊,啥时候能吧你聪明的脑袋借我用两年,泡妞、升官、发家就有指望了,徒弟挺你。勇哥现在也是高高高学历的人了吧?还是那么会过日子,向仔细、勤劳、聪明的四川人致敬。万亮下巴上的胡子多了吧?男人吗,现在一定多了不少,为了爱情离开沙钢,到青岛会老婆,也不知道是你牛还是爱牛,哈哈,小子好好过,不然我不放过你。鹏哥现在是不是又涨膘了?云中大鹏展翅高飞,聪明人到那里都牛的,不过要注意减肥,万有引力要遵守!飞哥还去健身吗?很怀念和你一起健身的日子,你真的是粗中有细的人,只要你想做就能做好。卢姐要加强锻炼,让姐夫挣钱你在家做饭就行了,卢姐的饭那是大厨级的,比“猪”好多了,照顾好自己!丁审、老黄头身体还好吧?来这到长沙后,很少再有向丁审这样的人陪我聊天了,老黄头少抽点烟,没有我是不是牌技退步了,哈哈,丁审、黄叔保重身体,我想你们!丁主任我有罪,是我让你沉迷于电子游戏,从单机版到网络版,让你沉迷游戏不能自拔,所以我决定,不帮你申请号了,呵呵!最让我担心的小彭,生活辛苦也要坚持,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一定会给你开一扇窗,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!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生活总会有压力,为了事业、理想或迫于无奈,聚散离合是常事,所有的不爽和快乐在离开你们之后都变成了留恋,在相聚那天又变成了开怀的微笑。我可能会变,不管变好还是变坏对你们的记忆永远不会变,那是我人生的财富,不管在那里,多么困难,都会有我这样一个朋友牵挂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